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春游记。  

2012-04-05 23:59: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节,天气晴。

和高美女一起去春游~~~~~总是觉得这样美好温暖的日子,宅在寝室太可惜了。可惜,没有野餐布,没有小篮子~哈哈~

 

坐在草地上晒太阳,心想有个帐篷该多好,于是四处打电话叫人带帐篷。远处一只摩萨犬追赶着小狗,一对父子趴在石头上晒日光浴。亲密无间的父子,我爸小时候貌似没这么对我好。我只记得他打过我。

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
 
坐在水边,木板不时的摇晃,晃的厉害的时候悬在空中的鞋子都沾到了水里。我们一边尖叫一边大笑~~~不知道我毕业后还能不能笑得这么开心。如果毕业了,我一定会怀念这段时光。
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
 
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
 
其实格子寸衫 牛仔裤 帆布鞋 淘宝上买的包 踩单车 买路边的小吃  我觉得很好。
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
高美女在学我的经典动作。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可是我摆出来这么有文艺范,哈哈哈哈哈....她学起来为毛透露着一股浓浓的中东风情。
 
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
 
这是叫爬山虎么?应该是。爬在墙上的植物我只知道爬山虎,也许还有爬山猴爬山猪~
 
我说 高美女,我也要戴花环,她们是买的么~我也要买。
高美女翻了个白眼 就这个东西 还要买?
然后,我们两个光天化日的,目中无人的,摘下泰晤士里面的某3条花枝,(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破坏绿色植物,事后证明我遭报应了),高美女给我编了个花环~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谁没个二的时候~
 
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
 
 
这真心是个郊游的好季节,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特别是这种欧式的小镇,再好不过了。小酒吧,咖啡厅,小资的店,穿着欧化的保安...还有复古的小火车。
 
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
 
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
 
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
 
 
忍不住非主流一下下~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之前一直强烈打击对着镜子自拍的人 - - 自己也晚节不保。
 
春游记。 - 超人 - 回到这里
 
总觉得,就这么开心的玩闹,散步,拍照,无拘无束的慵懒,是一种奢侈。每次玩的尽兴的时候,总带着一种浓烈的惶恐与不安。玩,总归觉得是种罪过。不过随便。我总归是个闲不住的人,我渴望到处奔跑,我喜欢在草地上打滚。我喜欢闻每次学校用割草机时,漫天满地的青草屑的清香。我死后,也总归化作一掊土的。
 
谢谢我的大学,谢谢每年短暂的春天,谢谢我身边爱护我的人。虽然木有男盆友,可是我真心觉得很幸福。我要睡了。春天你走得慢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