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不要再无休止的吐无聊的苦水。  

2012-04-19 23:58: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喜欢B君的事情一直困扰着我

我一面迫切的想对他进一步的了解

一面又觉得自己的心思没有放在学习上 整天想入非非 而惶恐不安

每次找干爹和XW吐苦水

这么久过去

进展又如何?

什么都没有。

人的倾诉分两种

一种就是吐苦水 吐完虽然什么问题都没解决 但心里就很有满足感

一种是需要解决问题的

很明显 很多时候我属于前者

时间大把大把花掉

天天就是说这一样的内容

口干舌燥 bla bla之后完全没有任何解决问题的方案

然后又陷入无休止的苦闷当中

苦水可以适当吐

吐多了

反而别人是要吐你口水的

自己的事情还是自己冷静下来 寻找拿捏得当的方法

我甚至说

像我这样的性格 憋着一样事情实在痛苦

不如直接跟他告白

我也不期待什么好结果

但我也不想看到拒绝的话语

所以一说完 就直接QQ拉黑、

连回复都不用看到

只当自己说完当扔掉包袱 从此了无牵挂

只不过自己向来是嘴上爽快 做人又扭捏 特别是这种事情

半个月之内

不再向任何人提起这件事

自我思考。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