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你好 陌生人  

2011-08-12 13:14:13|  分类: 電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泰国电影,接触的时间不长,大概半年多,但是把近几年热门的电影都几乎看过了,从初恋这件小事、暹罗之恋,到爱久弥新、季节变换,再到最近比较新的想爱就爱。十几部电影看下来感触良多。泰国电影由拳霸开始就引人注目,而鬼片也在亚洲电影中占有一席之地,不过感觉始终不如日本鬼片的经典。而它青春、爱情、校园类型的电影却几乎无可取代。

 

你好 陌生人。

 

讲的是两个在韩国旅行的泰国人的故事。两个原本不是相识的人,却因为一些巧缘用几乎荒诞可笑的方式认识。不做作,很轻松、搞笑、但也有哀伤。他们至始至终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却开展了不同寻常的奇妙旅行。

 

男主角不是帅哥,不是传统的纯爱、痴情的傻逼偶像剧。甚至第一眼看有点土,有点丑。

你好 陌生人 - 超人 - 乐活。
 
男主角讨厌韩剧,他说感觉这个国家除了韩剧就没什么好玩的。他真的很搞笑,喜欢戏谑、完全不把自己的形象当一回事~经常做一些想象不到的事情,笑得我快要昏过去。不像传统的爱情电影里,男主角要么帅、要么酷、要么就感觉只是在拍电影,和生活有落差。而剧中的男主角完全感觉就是生活中随时可以出现的人,平凡、没有架子、到处透露着生活气息却时不时的出现惊喜。
 
女主角之前有一个又老又丑又矮的男友,还很古怪,后来因为一些小事把女主角给甩了,而男主角也是被女友给甩了。两个失恋的人,却发生了那么多爆笑、感动、温暖、真实的故事。
 
男主角初去韩国的时候木有带衣服,就裹了一个飞机上旁边座位的一个小妹妹睡觉披的毛毯,还是偷的
 
你好 陌生人 - 超人 - 乐活。
 
你好 陌生人 - 超人 - 乐活。
 
男主角笑起来的时候感覺很溫暖,很灿烂,很舒服。虽然他不是帅哥,可是真的很有魅力。他会讲很多冷笑话,很多都让女主角翻白眼,他也会做疯狂的事情,在女主角失恋的时候,带着他一起去疯狂。
 
他们两个穿着夸张、荒诞的情侣装,在夜店放肆的舞蹈,在夜晚在小巷子里尽情的狂奔,尽情的大笑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你好 陌生人 - 超人 - 乐活。
 
 
男主角说,在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为什么不干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反正又没人认识你~
哈哈!够随性!如果是国人在陌生的国度,想的肯定是要如何维护国家形象为国争光之类的把~
 
 
喜欢这个感觉,在一个陌生的国家,遇到一个陌生人,不开心的时候有人陪你疯狂,开心的时候有人和你一起分享快乐,不必提防,对方叫什么家庭背景学历神马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信任,能够一起经历快乐痛苦,这是一场华丽的冒险大胆的经历。
 
慢慢的,他们相爱了,感觉很朦胧,电影不像一般的爱情结局他们美好的生活在了一起。
 
而是因为一些突发原因,他们回到了泰国,各自展开生活,没有了交集,只是彼此从未放下对方。而且,他们至始至终不知对方的名字。
 
男主角在电台里诉说着那段经历,女主角刚好听到。
 
结尾没有说他们是否还会交集,也许女主角听到电台后开始寻找男主角。也许听过就听过了,毕竟已经过去了,男主角毕竟重新拥有了前女友,只是他们想追寻一种美好的怀念。
 
这就是艺术的留白。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