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西沖 西沖  

2011-07-28 23:35:48|  分类: 愛玩的死小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度過了美好的兩天。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

 

和凱迪 河童 圖圖 周傑培 西瓜 暗語等等等等一起去西沖燒烤,雖然河童童鞋遲到了一個鐘,但看到他拎著那麼多食物的份上,哀家就原諒他吧~!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記得上次去西沖還是阿九生日的時候,轉眼事隔兩年。

 

在海邊燒烤,還是大熱天的真的很熱很熱,天地良心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海風根本吹不到。。。熱死了!圍著徐徐篝火真的很像原始人,還舉著個叉子。不過我烤的食物真的味道還不錯喔~至少還能吃~凱迪烤的墨魚丸還是豬肉丸神馬的真的很贊!周傑培烤的雞翅也很贊~~~~至少賣相不錯~而且他們還發明了火燒酒精雞翅~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

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
 
真的在空中燃燒~當時我。。。。震驚了!
 
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
 
西沖的海灘比梅沙乾淨很多,可能地裡位置比較偏僻,感覺很清靜。到了晚上,整個海岸線只有三三兩兩的人群。晚上有很多繁星,明亮清澈耀眼,仿佛回到了家鄉。甚至能看到星雲,晚上回去的路上河童他們甚至說看到流星~哈哈~
 
雖然到了七點半就禁止下海了 - -西瓜他們義無反顧的還是下了。然後海邊就有防護人員拿著探照燈,掃射著,腫麼感覺這麼像掃黃的。所以發張重口味的。
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
 
最後河童還在烤地瓜,紫薯哦!烤出來外面都是焦的 - -裏面只剩一點點肉了
 
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
 
 
回到住宿的地方,河童之前說是別墅,結果坑爹的發現是居民樓。我和凱迪一間~~不錯不錯~有空調有電視。
 
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
 
沖完涼,都11點多了~好想睡覺~麻麻的又不讓睡!非要我玩三國殺 - - 姐又不會。感覺我和凱迪就是打醬油的。呃。。。。三國殺真的好複雜,姐充當的角色就是抓著牌和摸牌的,牌都是周傑培幫我出的。屌 - - 那我在那裡幹嘛。
 
好不容易三點半完全木有睡意了,想玩殺人遊戲,結果。。。他們都困了!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坑爹啊!姐的生物鐘已經過了!精神得不得了!回到床上和凱迪開始惡作劇,麻麻的姐睡不著你們也別睡~~~開始挨個給他們打電話~吵醒他們!我和凱迪快要笑屎了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
 
早晨被餓醒了,八點鐘,結果他們都還在睡!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麵包又在他們房間,又不好意思把他們敲醒,免遭白眼,餓啊餓啊到中午終於去海鮮店吃飯了~~嘢!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結果。。。哎。。。姐這個吃貨在他們面前自愧不如,一桌子人,菜轉一圈,再轉到我面前,基本木有了。西沖 西沖 - 超人 - 乐活。這讓姐情何以堪。明明姐才是那個早上被活活餓醒的人。
 
不過很開心,雖然很多童鞋在高中的時候木有怎麼玩過,可是如今相聚,卻覺得親近。這可能是大學里沒有的感覺,很多人都說大學里的朋友都不如高中的親切放鬆,也許有它的道理。
 
純純在向我抱怨實習公司裡的各種險惡,各種勾心鬥角。我更加想要珍惜純潔的友情,很單純很自然很美好。這也許是出了社會所沒有的,能享受現在簡單的快樂就盡情的享受。
 
不過,抱怨解決不了問題。我們自己也要想想,爲什麽在大學里就抱怨沒有高中的那種親切感,是自我疏遠還是一開始就心設提防?大家都是一樣的人,爲什麽到大學就會變?是真的變了嗎?也許不是,只是大學的同學里少了更多的交流,每個人都存在封閉的交際圈,敢不敢儘量的邁出去?放開心胸接受他人,也許在畢業后也會說,真懷念我的大學時光大學友情。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