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2011-07-19 17:15:29|  分类: 愛玩的死小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JUDY还有阿九去创意园,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赞!!!!!!

真的很厌恶去什么茂业百货啊,金光华啊~最近连万象都不想去逛!受够每年千篇一律的一逛街就去这些地方,生活没有新意!而且我也没有钱件件衣服买名牌,生活品质以及个人信心为什么非要靠这种东西来填补?虚荣~~

 

创意园在距离沙头角很远很远很远的南山,他妈的死沙头角全深圳都通地铁了就你不通!想怎样?显示你公交交通有多发达是吗?搞得我脚又无情的。。。肿了。。。。。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进去创意园区就被它独特的气质给感染了,可能因为不是周末吧人很少很幽静,却又有很浓重的艺术气息。墙上随处可见的涂鸦,灰灰的色调,还有工艺雕塑~~我们3个一路喊赞!觉得发现宝地!

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我们3个在这面墙边搞各种搞怪姿势拍照时,一位大叔就在旁边一直喊靓女拍照啊靓女拍照啊!拍你个妹!!!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真的很不想拿个200万像素的手机在这里拍啊拍啊~可是木有办法!很多很美好的东西如果拿单反拍出来的话,我保证,绝对不是这个鸟效果!
 
我们进的第一家店叫基本生活,EMOI.里面一进去就感觉很干净很素,简洁而时尚。可能强调的就是一种环保、简约、时尚的美好生活方式吧!可是。。东西环保了。。价钱可不可以也环保一点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之后我们又进了一家超赞的店!LITTLE THING SHOP!就是恋物志的实体店喔~~全中国只有深圳有这么一家~无比骄傲当中。去他妈的鸟上海也没有啦!算了~我得瑟个P啊~又不是我开的店!
 
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这些八九十年代老旧的东西,经过整齐的排列店里的烘托,反而显现出不同的气质与魅力。JUDY看上了那个小型的水壶,不过貌似要120~~好贵啊!
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好森的包包~~~~~~
不过没敢看价钱~
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手机拍出来的果然不给力~~~~~
 
拿了他们家的名片~名片超可爱的!最近很爱收集店里面的宣传册啊名片啊,喜欢研究他们的排版~有的是比较商业性的有的是比较简洁型的有的是可爱型的~
 
又逛了其他好家店,画油画的、做陶艺的、做家具的都有。店员说,不好意思不让在店里拍!然后。。。我和阿九就心领意会,好!不让我在店里拍,我就在店外拍里面!于是,隔着透明玻璃把里面拍个够!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贱~~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很喜欢这个绵羊一样的椅子~很可爱的说~坐上去应该很舒服 吧~可惜上面写了禁止触摸!!!这些店真小气~摸一摸又不会掉块毛!不过也可以见谅啦~毕竟是要拿去卖的东西~自然要精心看护!
 
然后还买了两本书,一本是关于商策广告的,一本是关于手工制作的~希望多充实一下自己!~不过真的很肉疼~商策的那本真的不厚,就要50元!疼的我要打个滚~~~滚啊滚啊~~~~
 
最后的晚饭在吉野家解决的~看到那么多好书因为价钱原因不敢买,看到有情调的饭店因为价钱原因也不好进!真的体会钱的重要性!以后要赚很多很多的钱卖很多很多的好书,再利用这些知识赚很多很多的钱,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比缅怀我的单反。 - 超人 - 乐活。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