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夏天很热  

2011-07-11 18:16:22|  分类: 設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人生还有几个暑假可以过活,以前的定义夏天就是暑假,以后的定义夏天就是夏天,或者。。工作日。。。很热的工作日。。。。

这个暑假,可能是人生倒数第二个暑假了~~~除非以后当老师~可是总觉得我这货离老师这个职业还蛮远的。

很多同学非常有抱负的留在了当地实习或者继续学习,他们很勇敢,很坚强,很有抱负,这么一比我就显得很没出息了。就就知道每年赖在家里,几天和“狐朋狗友”聚会一次~帮帮麻麻做做家务~看看电视剧,上上网~貌似是很悠闲。但一想到还在为自己未来奋斗的人不由心里一紧,紧的居然还只是得抓紧时间好好玩了。

最近插画貌似告一个段落了,那个WENDY姐终于没有再打电话骚扰我了  - -  不容易啊!画了3遍才给过!这才觉得沟通真的很重要!你自己觉得好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客户的想法,客户想要的东西你就尽量要去满足,而不是说我·觉得这样很好啊或者我相信自己的审美力啊!这话是你成为大咖的时候才能讲的话。之前大二实习的时候也是,因为没有正确的和老板沟通,做出来的东西都无法满足他的要求。

上插画。

夏天很热 - 超人 - 乐活。
之前的那个金字塔被无情的枪毙了,wendy当时崩溃了!神马棒棒糖!!神马!!还有愤怒的小鸟!!!!!!其实我有我自己的想法,既然是给儿童刊物画的插画,那就画的生动有趣一点,和网上那些死板的食物金字塔一摸一样有毛意思,那不如你自己直接DOWN一个好了!不过还是画了第二遍。
夏天很热 - 超人 - 乐活。
 
这个和第一次画的比起来正统了很多!!!可是!!!!!!无情的结局又出现了!这么可爱这么生动这么温馨的小插画啊!!!换来WENDY一句话,我们公司两个老外说了这种传统金字塔结构已经过时了!不要竖着来,横着横着!尼玛!!不早说!!!!!!!这就是免费劳动力换来的结果啊!不过服从服从服从!!!
夏天很热 - 超人 - 乐活。
貌似按照她的要求画成这样,她就木有再说我了。我就不懂了,这么丑这么花花绿绿的她们肿么就喜欢呢?
 
前两天还有帮大冬做LOGO,做的我自己也觉得不满意,虽然大冬的同学说还行,但是总觉得做的不够好!也许人家同学是不好意思把话说得难听吧!大冬的同学是学摄影专业的,好歹也算是学艺术的,算是内行人,基本审美都会比较严格,所以要求理所应当更高一点。哎!真有挫败感!都快大三了!做个满意的logo都不行!不过让我自由发挥还好,规定了什么形式、颜色、内容就会变得比较困难,这样自由发挥的空间就很小,只能在规定的形式里按照他的思路来。
 
还有学了两年的AI了,才知道它的全称里ADOBE illustrator的illustrator是插画的意思。怪不得觉得用它画插画蛮方便的!至于排版方面排个海报几页的宣传册都很方便,但论专业的话还是INDESIGN比较好!适合于上百页的画册啊长篇小说啊之类的,算是最专业的排版软件!所以我已经灰常自豪的下了ID了!书也早有预谋的借好了,打算这个暑假攻克它!因为听说很多公司的软件里貌似都木有装AI都是装了ID!!我可不想什么都不会!!加油!贵在坚持!伦家在外辛苦的实习,我也不能落后!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