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又是一年国美时。  

2011-06-07 18:30:12|  分类: 設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年得知自己没考上国美时,虽然是意想之中的事情,但还是酸溜溜的想,也许以后再也接触不到国美了,没想到现在跑国美跑到腿软。

每年的毕业展我们都会屁颠屁颠的跑过去膜拜一番。

又是一年国美时。 - 超人 - 乐活。
 
这范儿  这气势  岂是我等学校堪以比拟的!
 
 
又是一年国美时。 - 超人 - 乐活。
 
我们看的地方主要是研究生毕业设计。
这套家具感觉不错。
很古典 又不会老土。
 
又是一年国美时。 - 超人 - 乐活。
 
这面墙挂的都是重新设计过的卡通人物,不仅有樱桃小丸子啊多啦A梦啊  连葫芦娃都有~~基本都是童年的记忆。
 
又是一年国美时。 - 超人 - 乐活。
很喜欢他的插画风格。装满了童年的记忆。手绘功力了得。
 
暂且先放这些上来~~有一些姐要私自珍藏。哈。
 
我想说,为什麽我们学校的毕业设计做成那副屎样!整天标榜自己学校硬件多么好,学校后盾多么强!拜托!麻烦看看那些软性的东西啦!整天给我们请的什么老师!叫他们去吃屎啦!三分之二的课他自己都不来上!为什么对其他专业的学生请的老师都那么好,为什么给我们专业请这种垃圾来!吃屎啦你!
 
 
想到我的未来我就怒火中烧!
 
尼玛!!!!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