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你个逼养的!总有一天把你人肉出来!!!!!!!!  

2011-05-07 23:48: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个逼养的!总有一天把你人肉出来!!!!!!!! - 超人 - 乐活。
 
就是这个逼!!!!!!偷了我的单反!!!!!!!!怎么可以贱成这样!!!!!!!!!
 
我恨我自己不把单反挂在脖子上 我恨因为有同学看着所以放心 殊不知她会起身 就那么短短一转身的几秒钟这只逼就拿走了我单反!等我回过身发现单反不见的时候已经晚了!
 
等调出监控录像,我赶紧拨110   浙江嘉善西塘镇那群吃屎的警察磨磨唧唧三崔四催的才过来!明明就相隔不远!还要呼叫同党再给我填资料再看监控再做记录  前前后后花了至少半个钟!那个时候贼早就回到家里了吧!你不会一边看一边分配任务啊!还等你慢慢搞!然后说再把照片发布给巡逻的通知他们,这一步搞完估计就要一个钟了!你妈这个效率除非那个贼是个侏儒!出了门发现那警察的速度跟吃撑了散步的人速度是一样的!当时我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我知道  一部单反跟一部车一个命案比起来,微不足道。一个命案你们都可能审错判错,一个单反你们又算什么。但是,我很穷,一部六千多的单反,几乎是我一学期的生活费。你们就不可快一点,态度认真一点吗!!!!!如果是上海的大妈,会撒泼会骂街,你们是不是就会负责一点!

果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一点都没有。打电话给110,电话说单反这种东西,如果不是当场抓获,一般找到的几率都是很小的。你妈!那除了单反,什么东西被偷了你们能几率大?我要能当场抓获,还要你们警察干吗!后面还很官腔的说,当然了,能有监控就说明是一个很大的线索了,很不错了!你妈!很不错你们不还照样抓不到!

人家店员都比你们热心!还帮我询问公安找到没。店员说,这些警察向来都破不了案的,之前小偷也很猖獗,都要店员多加留意!如果当地的警察能够做到自己的本分,能够管理好治安问题,那小偷怎么会在有监控的情况下还这么明目张胆!他就是吃准了警察都是吃屎的!你以为有巡逻的装腔作势一下就能起到效果了吗?那些巡逻的跟老头老太吃撑后散步一样,喝茶聊天散步!向来巡逻比人家遛狗的还悠闲!

 

我承认我是有错,看管自己财务不力!

 

但是你们治安烂成这样警察就没有失职吗?办事效率这么低你们就一点都不愧疚吗?

 

去你妈的和谐中国!自此我再也不相信警察!

 

以后我要像一个大人一样生存。

 

还有那个逼!!我咒你不得好死!每晚睡前都会为你祈祷!你的嘴脸我一辈子铭记于心!我一定要把你人肉出来!贱逼!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