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我爱宜家~!!!  

2010-10-05 01:56:28|  分类: 愛玩的死小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很屁颠屁颠的跑去市区里面,因为今天天气真是好呀真是好呀~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不冷也不热,气候也温暖。

 

跑去美罗城配了副眼镜。之前那副800多块钱的眼镜在工作的路上居然不见了。我也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地铁上?路上?还是吃饭的地方???还是厕所里???真的不知道~~!!!!T.T、、、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不过这次选眼镜加验光加制作眼镜前后花了一小时~~呃!!!!效率啊。可是从中也见得这个真的不能让人信得过啊。感觉过程就像选白菜做白菜一样的粗制滥造。有这么快的麽?配眼镜的哥哥还一直恐吓我以后要一直带眼镜  否则会变弱视~搞得我好恐慌。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之后去逛宜家。去逛宜家我一路上只有一个感受。想把家里的家具全部都扔出去。统统换过换过。怎么瑞典人民就可以这么聪明可爱·呢???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怎么我家的家居就这么丑呢????其实宜家一直感觉不是在卖家居,是在卖一种生活。一种生活的态度、习惯。它在传达一种健康、品位生活的理念。就像品牌都不是在卖商品,都是在传达一种精神~~~

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嘎嘎嘎嘎~~这就是我想要的居家环境。舒适、温馨、美好但不会过于奢华。有小情趣、不巴洛克也不过于洛可可。墙上可以适当的贴些装饰性的墙纸,最终的是整个色调也要很舒适。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火气。色调明快一点,我讨厌过于暗沉的房间、压抑。虽然本人的衣服永远是黑白灰  - - 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当然稍微低调一点的颜色本人也是很喜欢滴~~显得比较有内涵一点的嘛!!!但是过于沉重的颜色本人就无法接受了。
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这个我也觉得很好看嘛、、很朴实很环保很家居嘛!!!什么时候本人才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捏?不要再挤到学校这个连私用卫生间都没有还要跟一群白花花的陌生人共用大澡堂的宿舍里。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家里的房子都是爸爸搞得装修,现在怎么看怎么别扭~~真的好想全部都拆掉重新再装修一遍,来显示一下本人的品味有多么高雅~~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如果爸爸愿意的话。
 
看看人家的厨房~!!!
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这才是家的感觉嘛。整个色调以白色为主,家具多为直线条、由木头、玻璃、瓷砖等很清爽简洁的元素构成。简洁又赋有趣味性。那个灯罩就很可爱嘛~~质朴又有童趣!!!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这样的厨房即使让连烧个饭都可能夹生的我都很想待在里面类、、再想想我家的厨房~~啧啧  真是没品到了极点,又凌乱又到处是油烟~~- -当然  这可能是后期造成的。我爱宜家~!!!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据说宜家在中国只有八家。有两家就在广东嘢!!一家在广州一家在深圳~~~不知道那些自我感觉良好得过分的上海人会不会以为全中国只有上海有宜家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