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极其开心的一天!!  

2010-11-01 00:56:07|  分类: 明星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真是开心~~~巨开心!!!!!!!!!!!

今天纯纯她们班去烧烤~~我也去凑热闹~我们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买了好多的牛肉、羊肉、猪肉、还有鸡肉~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其实这只是很小一部分呢!!话说我拿着个单反拍这些东西的时候,被一个老爷爷盯上了~我一开始以为他是对我的单反有兴趣~~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后来发现其实人家是个行家呢!!而且  关键是   很罗嗦~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他说了好多~我只好偷偷的跑到一边装作买饮料了~可怜的蕾蕾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那个老头其实就是建议我们单反要去拍一些美好的事物~~怎么能拍这些肉啊菜啊的!!!简直就是暴殄天物嘛!!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后来我们问他是老师嚒  他还挺有自知之明的,他说我就是个爱管闲事的老头~!!!
 
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这就是我们的烧烤场地啦~!其实没有西冲那里的场地大,桌子也好小,西冲每个人烧烤的地方比较大不会这么挤。后面的照片我就光顾着吃了,没怎么拍~!!而且我吃了好多生肉和焦掉的肉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还是自己烤的肉好吃!!旁边的一个男生烤的肉看起来阵势很不错~像个大厨,其实、、、、、、做出来的东西有的还是焦的!!被他的阵势给蒙骗了~~看那阵势还以为是个街边卖烧烤的。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天气真是好!!!!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人家烧烤都是拿着卡片机啊手机啊在那里拍啊拍的,我们一拍照除了单反还是单反!!真是有范啊!!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人家肯定觉得我们吃个烧烤搞得像个摄影组一样的~!!
 
 
重点是晚上哟~~~~~~~~晚上薛之谦、黄品源、还有顺子来我们学校了~~吼吼!!
 
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开场的时候,十强选手~~~~~~其实这几个人长什么样我都记不清了,因为我一直盯着评委席~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特别是谦谦!!而且超严的,在我们学校的场地,本校学生都不让随便进,还要有入场票~~还好从亲爱的甘甘那里拿了票~
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超爱薛之谦~!!!!上一次他更帅,戴了副黑框眼镜,休闲又很帅气,我记得高三的时候巨爱听他那首认真的雪。而且我还是坐第五排哟~~超近的!!!!!
 
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这是评委席哦!!!我记得上次比赛有一个很嗲很雷的女的,对薛之谦说:薛之谦哥哥你要给我加油哦!!然后唱了一首瓶中沙。结果唱得难听的我都要晕过去了~~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这个水平海选估计都进不来吧!!全场当时一片哗然啊!!我估计薛之谦以后连瓶中沙这三个字都不愿再听到吧~
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为什么我可以拍的这么清楚??因为当时我就站在他旁边啊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就大概一米远吧!!!!!!最关键的是!!!!!!我还和他握手了!!!!!!!!!!!!!!!!!!!!!!!!!!!!!!!!!!!!!!!!!!!!!!!!我当时很醒目的跑到台前仗着自己有部单反装作摄影师在前台拍照。然后薛薛唱着唱着就坐下来了,然后我就和他握到手了!!!!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像当年我和卢广仲握手时一样激动啊!!!!不过卢广仲的手很厚实温暖,小谦的手嘛就很纤长很冷哎!结果我一回头我后面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还是姐醒目啊!!懂得先行一步~!
 
不过可惜的是忘记带本本了~~比赛完了好多人拿本本找他们签名!!失策啊!!黄品源态度超好的!!
 
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比赛结束了,因为赞助商是百威啤酒,所以大家还要那么形式化象征化的拿着啤酒做着普天同庆的假象!!事实上谁CARE啊!!我看到薛之谦童鞋拿着啤酒喝了一口还皱了一下眉头,估计肯定很难喝!极其开心的一天!! - 超人 - CC的100种生活
 
后来薛之谦从后台走了,我和蕾蕾很八的追了过去,结果晚了一步,眼真真的看着他的车开走了!!哎!!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