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CC——搭讪记  

2010-08-08 13:43:08|  分类: 愛玩的死小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基本都是在大梅沙度过的,为什么呢、、因为纯纯童鞋遇到她的意中人啦。

事情是这样的。

第一次在大梅沙的时候,晚上我们吹完海风,就去一个露天酒吧附近坐了坐,但是没有到里面去,怕我们两个草根阶层消费不起,结果不远处听到酒吧里有人在唱歌弹吉他。一个是忧郁小清新风格的,一个是粗矿欢快风格的。尽管看的面目模糊,纯纯童鞋就对忧郁小清新一见钟情。

 

 

第二次。

我们到酒吧里坐了下来,尽管坐到最前面,纯纯童鞋这个悲剧居然没戴眼镜,依旧是面目模糊。我们点了两杯茉莉清。

 

 

CC——搭讪记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茉莉清。其实它省了几个字。全名叫康师傅茉莉清茶。妈妈的。我已开始以为是酒吧里泡的茉莉花茶,这样还比较健康自然一点。结果看了老半天连个茉莉渣都没看到。口感就是街边卖的2.5元一瓶的康师傅。这里卖25,坑人也不带这样的吧。
 
 
我以为可以自己去点歌,(结果后来发现要收钱),我跑到台边,理直气壮的说我要点歌。那个粗犷风格的歌手笑的一脸阳光,问我要点什么。我说我要点王力宏的歌。小清新说你要点哪首。我一听有眉目了,莫非这哥们对力宏的歌熟的很。我说:《春雨里洗过的太阳》,结果小清新和粗矿男对望了一下,问我这是新歌吗?我差点没昏过去。已经出了两年了。小清新又问你要点哪首,这首不会。我只好说是力宏的都行。他们只好说找找,然后两个人在台上开始翻乐谱。结果小清新抱着吉他唱了首《一首简单的歌》。开心开心开心!!!!唱的超好听。结果小清新还很谦虚的说第一次唱这首歌不好意思。
 
重点是后面。当我第二天再去的时候,也就是昨天。我就直接找服务员点歌。结果服务员对我说了一句把我雷到半死的话:一首歌50块钱。那前天我去点歌人家根本就是友情加免费帮我唱的咯。T.T本来小清新根本不熟悉王力宏的歌,但还是努力挑了一首歌来唱,来完成我的夙愿,关键还是免费的。真是感动的内牛满面。那个服务员肯定很痛恨我不按常理出牌吧,一般的规矩是找服务员点歌,收取费用后再把单子拿给歌手。我老人家就直接冲到台前要求歌手唱歌·。
 
CC——搭讪记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回到家以后,纯纯童鞋一直捶足顿胸的愤懑着。恨自己为什麽不找人家搭讪,白白的错失了机会。看来忧郁小清新还真是纯纯童鞋的菜。我近看了一下长得还可以于是充当了策划人的角色。争取帮纯纯童鞋制造机会。自认为制造了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
 
 
 
 
第三次。
我的计划是这样。让纯纯童鞋上台和他对唱一手《屋顶》。然后等他下班后借要参加校园十大歌手名义和他搭讪,让他指点迷津,然后再说方便指导交流唱歌技巧的名义要他的QQ。为了万无一失,我还被纯纯拖都K房里陪她练屋顶。唱了十几遍啊,以至于我盯到吴宗宪这张老脸都要呕了。
 
然后我们了解到计划永远是赶不上变化的。
 
服务员说自己上去唱歌得交100块钱。呃。。。。。。。。。。。。。。。
于是我们很愤懑的喝着啤酒。心理一边想着对策。
 
 
事情发展到后来就变成这样子。
 
 
他们下班了,拎着吉他。我对纯纯说:还不快追~~
结果走了两步路,发现他们坐在不远处休息。纯纯童鞋怯场了,转身往回走。我一下就急了,扯住纯纯说:他们就在那里,赶紧过去啦,要不然又要走啦!!!然后我又着急万分的说:你快点想几个话题,不然你回到家又说要后悔。快点想跟他们说什么。
 
事后纯纯童鞋跟我说,那时我后面其实坐了一个服务员。听到我们的对话后一直用很匪夷所思的眼光看着我们。估计第二天就要把这件事情汇报给他们两个听~~天啊!!!!!我真想找快墙撞上去。
 
纯纯童鞋在前走,我在后面玩手机。然后她开始和那个粗犷型大叔搭讪,其实人家也许也不老,只是略感沧桑而已。后来小清新来了,第一句话就是你们两个昨晚是不是也来了?悲剧,还记得这么清楚。纯纯童鞋立刻转向小清新,可怜的大叔像是被利用完的物品一样,彻底完成了使命。我在旁边其实也完成了策划人的使命。开始环顾左右可惜实在没什么好看的,又不好盯着小清新,只好勉为其难的盯着大叔。原来小清新也是学广告设计的,哈哈!!而且他唱歌都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真强悍。后来那个大叔知道纯纯是过来旅游的,忍不住终于插上一句话:哎哟来旅游的,多难的啊,那应该多聊聊多聊聊。哎、、其实这个大叔肯定看得出我们是来搭讪的,所以故意这么说。
 
总之经过一场不冷不热但是略显尴尬的交谈后,我拉着纯纯走了,他们也要赶回市区里面。不过  总算完成纯纯童鞋一个夙愿啦。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