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无语的一天、、  

2010-07-18 11:43:38|  分类: 糗事大集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和小汪出去闲逛,感叹一下时光的流逝。她见到我的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肥成这样。好!!!肥就肥。

然后她陪我去天星剪头发。天星算是这里比较高档的发廊了,费用也是年年剧增啊。我记得小学的时候貌似只要二十块钱就可以享受一次理发,现在有了会员卡都要四十块钱。服务水平倒还是我小学时的水平。洗头妹帮我洗完头后问我要哪个师傅帮我剪,我其实虽然从小学就在这里剪头发可是我每次都是随机乱叫的,导致我下一次来的时候也不记得我上次叫了谁,就这样恶性循环。我随便说7号,结果洗头妹说7号有事了,她又很积极地说:那我帮你推荐16号吧、十六号怎么样、我帮你去叫16号。我以为她人已经走了,就转过头对小汪大声说:她肯定和16号有奸情。结果发现她老人家还站在我旁边。当时一滴冷汗默默地流了下来。

当十六号过来的时候我就后悔了,我记得他、寒假就他帮双鱼剪得,剪得那个丑啊。我叫他帮我把头发削的薄一点,刘海剪一点。结果剪出来像个西瓜太郎一样。显得我的脸越发的圆润。我说我不要刘海那么齐了,我要刘海分开一点,结果他说这只能把一边的刘海剪短了,这样也就必须得露出了眉毛。算了,露我的眉毛不如要了我的命。我就顶了一个西瓜太郎的头愤愤的走了。

然后我们去友记吃饭。友记真是一个熟人汇集的地方。一上楼小汪就猛拍一个陌生人的背。不知道是我近视严重了,还是图图童鞋长得变样了。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她的初中童鞋。还有西瓜和岸语。我和小汪就挤在原本他们就不宽敞的座位里,还好图图童鞋已经瘦身成功。他们点的是炒菜,我们点的是快餐。意思就是我们可以夹他们盘里的,他们不可以动我们碗里的。一开始的时候图图童鞋还故作大方的对我说:超人你吃我的,他们两个的你就别吃了,放心的吃我的。看着他的那个油焖茄子漂的一层油花我就觉得饱。我就象征性的夹了两块。不知道是这三个男生食量比较大还是小汪吃他们吃的太猛了。反正到最后图图童鞋就在抠最后两盘菜的残渣,什么葱啊油渣啊,我们几个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说图图啊别扣了,盘子都快要抠出个洞了,你要没吃饱就再点一盘。图图一边继续抠盘子里的渣一边说饱了饱了,不用了。= =、、、然后他们吃完了就商量晚上去哪里,想了二十几分钟都不知道去哪。我一句话差点没把他们噎死:去福建城好啦,不是一直想去吗。提示一下,福建城是我们这里有名的鸡店。最好买单的时候出现了尴尬的一幕。我和小汪的单先买好了,小汪童鞋大发慈悲的请我吃饭的哟。然后服务员开始算他们的帐,算了很久翻着白眼说算错了。然后图图童鞋拿过账单啃着手指很认真的算,还是不确定。我把账单接过来,平时我的口算能力是很强悍的,当天可能吃的太多了,脑子不清醒。然后小汪又拿去算。就这样账单在我们手里转了一圈都没算清。然后那个服务员还去搬了个救兵过来算,这个场景真是尴尬。其实也只是算三个人的饭菜而已。= =、、西瓜童鞋最后看了看手表说我们整整算了两分钟。好吧、、以后千万别说自己是大学生。

哎、、郁闷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