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国美的毕业设计展。  

2010-06-03 22:55:31|  分类: 設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很开心的去了趟杭州,本来今天是要上课的,而且要命的是今天有很多作业要教,可能昨晚通宵都不一定赶得完。好在山羊老师一声令下让我们都去杭州看展,真是圆了我的夙愿啊!!!要不今天还不知道要怎么死~~T.T

国美啊国美,第三次去了。第一次是考试,第二次纯粹来旅游,第三次目的就很艺术啦。他们的毕业展真的很有气势很漂亮很花钱。跟我们学校的破展真是没得比。哎~~

国美的毕业设计展。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这是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做的。以茶味文化,很有雅致的感觉。哎、、人家一个学院的一个展馆就比我们几个专业加起来的毕业展要大啦,还有什么可比性呢??
国美的毕业设计展。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又是一款很中国风的设计,我觉得脸谱运用在服装上也是个的很不错创意,现在的设计越来越注重本土的元素了。京剧虽然我不喜欢,上一次在学校听折子戏就睡得死去活来的。但是这几款衣服还是很赞的哈。
国美的毕业设计展。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这个应该是他们的家居设计,很有巴洛克豪华的风格。很适合女孩子吧。嘿嘿、、好想在上面坐一坐。
国美的毕业设计展。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还蛮喜欢这张海报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其实这是张招聘海报啦。
国美的毕业设计展。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这个杯子上的纹理很像我们上道道的课的时候做的设计基础作业,而且我们也把点线面运用到实物上面了。不过啊、、T.T我只看到那个做这个毕业设计的同学不停地填补杯子得到空缺啊,卖得那个火啊。
国美的毕业设计展。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这个是美院的同学做的,叫什么中国大漆,就是一种很古老的漆吧。我不就小声的嘀咕了一下这是什么,那个美院的胖子就扯着我介绍个没完,很热情啊,强烈建议他去做推销。我又不是美院的,见我还一脸的茫然,他只好让我去百度谷歌一下,而且又是热情的给我册子让我好好了解一下。我管它是什么。我只知道这些点的形态很美,色彩很艳丽,我很喜欢。
国美的毕业设计展。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这本来是很大的一块版面的啦,我只取了其中的一点拍了下来,我很喜欢这一块。是用纸捻成的。据说花了两个通宵才做完。哎、、这是我在看展的时候听的最多的一句话。个个都在说自己赶通宵,时间多紧迫,通宵通宵。是自己不够努力还是他们都太强悍了。
其实美院的重头戏在动画传媒学院啦。可惜时间有点赶,也是因为自己没掌握好时间啦 ,很遗憾没看到他们的作品。
我也要变得强悍起来。他们就是我的动力。
 
 
 
 
 
 
  评论这张
 
阅读(167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