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也不过如此  

2010-06-21 01:30:40|  分类: 明星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悔啊悔啊悔啊 

都无法来写出我心中的悔恨

就这样失去了与王力宏零距离的机会

今晚的红地毯走的也不过就什么赵薇啊 吴宇森啊 文章啊 贾樟柯啊 还有什么蒲巴甲 周立波啊一个

星光暗淡啊

哪像开幕式啊有什么王力宏啊星爷啊范冰冰啊吴彦祖啊张柏芝啊大S啊李连杰啊巩俐啊

随便拎一个都大牌到腿软

当然  这个闭幕式比我们学校的那个电视节开幕式还是强上个百倍的

想到学校的那个开幕式主持人居然用了个众星云集这个词    亏他好意思说得出口  连个三流的都成大牌了

照片也拍糊掉了

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也不过如此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这个是什么一个西班牙电影的明星  其实里面有很多国际明星的啦  只可惜很多都不认识

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也不过如此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波哥的背影。其实周立波在上海还是老大的名气的类。如果之前我看到他肯定很激动,可是之前他就来过我们学校做过演讲啦  所以看到他心理还蛮平静的。

《拆弹部队》据说是部很出名的影片  是阿凡达的导演的妻子导演的。在奥斯卡上打败了阿凡达,哈哈。这位好像是

它的制片人还是什么的。

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也不过如此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长得很有个性。
贾樟柯啊 蒲巴甲啊我都拍糊掉了  哎 
赵薇是和吴宇森一起上台的。算是压轴的吧。悲剧的我实在是站错位置了。一不小心发现站在赵薇的粉丝堆里了。本来挺正常的一群人,赵薇快上场时齐刷刷的在我旁边换衣服,举牌的举牌。我旁边一个男的本来看起来挺内向的,赵薇上场时喊得那个撕心裂肺啊,我在旁边都听不下去了。关键是这群人还把牌子举得老高的,喊得惊天地泣鬼神的,耳膜都被震爆了。你喊就算了 明星都走过去了,主持人提一遍赵薇的名字我旁边的那个男的就喊得撕心裂肺一次   用不用啊==人家孩子都有了
哎。
后来观摩了场获奖电影  嘿嘿  那个制片人就坐在我前面哟
电影还是很不错的 推荐一下 叫刺客公敌  好莱坞大片哈
回到寝室已经是凌晨了   作业还没做完    欲哭无泪啊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