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发一下牢骚。  

2010-06-14 00:20:52|  分类: 想東想西 - -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诸事不顺

首先上是身体的不适,我想,以后再怎么样,我都不会为了好看穿那种尖头硬底的鞋子

靠、、穿给谁看啊

弄的自己很不舒服

以后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要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什么都不比健康重要

特别是父母不在身边

身体难受了也得自己默默承受

还有为了出书和弄海报的事情接下来是的两周都不会有空闲了

我之前是很欢欣喜悦的

弄自己的作品集当然是件开心的事情

但因为身体很不舒服】

什么都没了兴趣

还有因为被学校的所谓大学生电视节给骗了

屁明星都没看到

结果没去报上海电影节的名

错失了良好的黄金机会

本来可以作为歌迷在红地毯旁边的’

可以与王力宏亲密接触的

这么好的机会就这样错失了

我现在只能在这里揪着头发垂足叹息

好吧

要早点睡了

明天还得为了出书去挑纸张

争取用一些不那么普通的纸

希望身体快点好起来

不然我真的很恐慌。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