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世博!世博!逛到脚抽筋的世博  

2010-05-24 10:38:17|  分类: 愛玩的死小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很HIGH的去逛了一下世博,具体说不是一下,是十几个钟头啊~

本来是和隔壁寝室一起去的,说话六点起床,结果我和蕾蕾梳妆打扮完毕后,我哼哧哼哧的跑去敲她们寝室的门,结果发现她们四个都睡眼惺忪一脸惶恐的看着我。他们都起晚了。我心都碎了。于是只好为了不浪费时间,我和蕾蕾先行一步。

在等待入园的过程中,我马上发现了我的兴趣点所在。一个很雷的女人。有照片为证。世博!世博!逛到脚抽筋的世博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此姐姐的装扮令我很无语。顺便再提示一下,她脚上还着一双很亮色的天蓝色的鞋。和她桃红的丝袜相映成辉。

  我们去的第一个馆是澳大利亚馆。结果发现有被骗的成分。里面确实不太好玩。主要是以介绍性的为主,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唯一的亮点是一个互动性的环节里有一个巨帅无比的澳大利亚帅哥。他是主持人。帅到什么程度呢~我举个例子就明白了。只要他一停下来不说话,休息一下,他的旁边立刻就充斥着无数花痴女,要和他拍照留念。所以他不能在某处停留太久,否则根本脱不了身,所以他只好满场跑。这群花痴。= =当然,我也死皮奈脸的跑去和他合拍了一张。~~~~照片我就不放上来了。

我个人觉得西班牙馆还是值得一看的。里面有个巨婴,几乎有两层楼高,非常的仿真。它被刻画得很细腻,脚底的纹理都被看的很清楚。最关键的是他的脑袋和表情还可以动。属于高科技产物。唯一可惜的是它不会发出任何声音,如果有啼哭声欢笑声就更好不过了~世博!世博!逛到脚抽筋的世博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德国馆的科技十分了得,几乎可以称为一个科技馆。一上电梯,就可以看到十分绚丽的灯饰。世博!世博!逛到脚抽筋的世博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德国馆还有一个很科技很交互式新媒体艺术的东西。这个词是艺术媒体概论课刚学的。现学现用。就是一颗巨大的球,它会随着观众的呼喊声发出不一样的颜色。并且哪边观众的分贝高一点,它就会向哪边滚动。非常的有意思。所以现场的观众都喊得很撕心裂肺。世博!世博!逛到脚抽筋的世博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而且德国馆里也有两个帅哥~~~哈哈!!!真是赏心悦目啊~·有一个特别帅,可惜没有拍到。他们都是德国馆的工作人员,另外·一个不太帅的反而拍到了。那时他在台上唱一首德语歌,其实很简单,旋律大家都知道。当他问我要不要和他合唱的时候,我真是后悔万分。为什么我学的是韩语不是德语。哎~~

世博!世博!逛到脚抽筋的世博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德国馆真是不枉我排了两个多钟头的队啊,从下午排到傍晚。站到脚都要抽筋了。我的那双鞋虽然是平底的。可是跟硬的真是可以去跳踢踏舞了。所以真是站的痛不欲生。
晚上的时候还去看了意大利馆。意大利给我的感觉是很有情调,它的手工很厉害,人人应该都充满了艺术细胞,是一个很不错的国家。它的馆手工和艺术的东西表较多。比较适合学艺术的人去看。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件作品。
世博!世博!逛到脚抽筋的世博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比利时馆是我们去的最后一个馆。那时我们的脚几乎已经达到三级残废的地步,痛的几乎都站不起来。还好这个馆不怎么要排队。因为比利时馆的巧克力都发完了。轮到我们的时候只是很象征性的发了一小块博饼。真的只是一小块。我十分的怨念。在排队的过程中有一位大叔打扮成达利的摸样在介绍达利。学艺术的同学多多少少都会知道一些关于他的东西。他的作品比较抽象,一般人还不怎么看得懂。我还觉得他长得比较奸诈,可能是因为他那两撇胡子的原因。在那个人讲的正HIGH的时候,前面一个男的很大声的说我知道他是谁,主持人两眼放光,因为达利只是在艺术圈比较出名,普通老百姓还是知道的少。结果那个人指着达利说,我知道你,你就是那个麦当劳叔叔嘛~~呃。、气氛瞬间冻结。
世博!世博!逛到脚抽筋的世博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比利时的巧克力和它的钻石一样出名。真的好想吃一块~~可惜真得卖得很贵很贵。T.T
最后我们还看了场什么瑞典国宝级歌手的演唱会。她的唱功十分了得,虽然唱得是瑞典语,丝毫不影响我们欣赏她的音乐。音乐真的是没有国界的。
世博!世博!逛到脚抽筋的世博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东西一时没法介绍完了~·可以去我的相册看看!!

世博游~~大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3707)|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