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那些所谓的名人~~  

2010-04-19 21:31:47|  分类: 明星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见到了余秋雨大叔..我不喜欢他也不讨厌他~~因为我没读过他什么书,对他也不感兴趣,所以也没什么资格谈论他。

但是我们家韩寒不喜欢他。

我叫欣桐帮我们霸前面的座位,很不错,第二排。据说这次的访谈很国际性,不仅有余秋雨大叔还有什么来自西班牙、英国的学者。主题是谈论谈论追忆追忆陈逸飞先生。形式有些流水式,我看不到他们有什么悲恸,看不到他们流露的真实情感,看不到他们有多么扼腕痛惜。

    余秋雨大那些所谓的名人~~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叔显得很冷静。。

接下来的外国友人就更不得了~~有一位西班牙女人,我怀疑她根本没有与陈逸飞先生有过什么交集,而且还是位音乐人,更加不搭架了,主持人问她看过什么陈逸飞的作品,她有些答非所问,明显不熟,我不知道干嘛要请她,显得这个访谈有多么国际化么。那些所谓的名人~~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她上台发言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真的好冷好冷好冷好冷~~与中国人的发言方式不同,不客套。

 

但是不代表整个节目就不客套,当一个学者在台上发言时,这些专家都百无聊赖了。那些所谓的名人~~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哎。。。。。。。。。

通过这个讲座我好像没学会什么东西。如果陈逸飞先生还活着的话,能请他过来做次讲说,我想,我的触动会大得多。毕竟,我还是很佩服他的。

如果真逼我说要有什么收获的话,我只能说我知道了原来我们手里这个同步翻译器要5000块一台,握得我的手都发抖。还有原来西班牙语还真像法语。

仅此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