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愚..  

2010-04-01 20:12:20|  分类: 設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愚.. - 超超 - CC的100种生活    今天上的是服装课,却觉得被愚到了。我们辛辛苦苦做的主题板,上面收集打印了很多资料,安在巨大的KT板上。。居然全部不见了,别人的都安然无恙泰如山,而且老师还要检查,晕。。上星期我们走的时候我们以防万一还特意藏在一个人的板后面,结果悲剧的是全班就我们和他的板不见了,想到今天是愚人节,谁会这么愚我们吖。。妈妈的。

      不过衣服还是要做的,虽然没了灵感源,嘿嘿,觉得我们好懒,人家都是千里迢迢跑到城隍庙吖这些地方买材料,我们就跑到宿舍门口的超市随便买点素材。而且我们衣服的主题是水母,= =话说还是我想出来的,老师还说主题不错要做出水母感觉的衣服,呃。。不过做衣服还是蛮好玩的,我们使用浴球做衣服,还有什么皱纹纸啊乱七八糟的东西,反正要反常规就对了,嘿嘿,老师说居然还不错...^_^ 还好这种衣服不用穿在自己身上。

   话说我真的很喜欢这门课的老师~~芳芳姐,很和蔼可亲。哪像立构课的老师,可能我不喜欢这门课I吧,所以恨乌及屋,那个上海女人,奔四了还戴着美瞳,现在我看见戴美瞳的就不舒服..不排除个人心理..还有啊,上节课她花了一大半的时间来调查我们的祖籍,还得出个结论我们这个班福建人和浙江人还蛮多的..我晕!!她还对我的祖籍进行了一番理论,我说我是广东长大的,她偏说我不是,因为我父母不是广东的,她就翘着二郎腿说我就说嘛你不是广东的,我说这么说大家几百年前都是从北方搬过来的,我言下之意是你也不是上海人嘛..= =大半节课都在她调查祖籍中度过的..还有上上节课一直听到她在后面跟别人讨论她女儿想当脑科医生这件事度过的..

   不过,上课别看她这么不认真,布置其作业倒是很严肃的,多的要命~~T.T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