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这是一个悲剧。。。  

2010-03-20 01:19:25|  分类: 糗事大集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本来很开心的..晚上去其他大学逛了一圈·~去了传说中的公鸡大、斗兽场,心情很愉悦,可是、可是...

我们看到一家眼镜店打折就想进去看看,其实一早就想买一副美瞳,纯纯花了两分钟就戴上去了,轮到我了。我很紧张,第一次戴隐形,感觉手都在抖.结果自己怎么都下不了手,觉得还是别人狠一点,于是纯纯和蕾蕾轮流帮我戴,都以失败而告终。好吧,老板看不下去了,他帮我戴.

至少花了十分钟,才戴好了右眼,我已经接近崩溃的边缘,老板可能比我还煎熬.我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然后老板帮我戴左眼,这是悲剧的开始。结果这一戴就又戴了二十分钟,关键是左眼还是没戴上去.老板要抓狂了,因为前前后后老板为我鞍前马后花了半个多小时后,我对老板说;这个太麻烦了,老板我不买了.老板的脸都要绿了。

其实其实,我真的很想买的.T.T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