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去他妈的四级。  

2010-12-18 13:59:12|  分类: 糗事大集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这次四级,我几乎已经完全放弃了。从一开始就变成了一次悲剧吖去他妈的四级。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昨天晚上我还故作气定神闲,还跑到隔壁寝室窜门。然后一熄灯就爬上床了。心想,高考怎么说也有96分,不至于考的太烂吧 

结果,我错了。

 

到考场上,收音机是借蕾蕾的,以前没用过。装了电池扭了老半天音量都没反应,我想可能是电池装反了,卸了电池从新装后,音量之前被我调到了最高,结果声音大的吓的我魂都没了,不知道我旁边的人有没被我吓到去他妈的四级。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因为这个收音机还是比较老的,很多都要手动,其他现在卖的收音机直接就可以输入四级那个电台的频率,我这个要手动的一个一个的调,全都是什么早间新闻啊,调的我郁闷死了。

 

四级第一项是写作文,之前背的范文一下都忘了。因为之前一直在调录音机,没有仔细看答题卡。答题卡有两张,写作文的那一张一面只有一小部分写作文,大概八九行吧,我十几分钟就写完了,心想四级也就这样嘛,还有几分钟我就气定神闲的玩收音机。结果。。。。。。。。我一不小心翻到答题卡的后面   我要吐血了  后面满满的一张纸也都是写作文的,第一面它也不提醒一下后面还有。那时还剩几分钟了  我就死命的赶作文,心想说我说怪不得怎么老觉得字数不够!!!

 

后面有十五分钟的时间是写一篇一千字的阅读题,为了让作文不被扣太多分,我只好挪了五分钟写作文,导致这一道题时间不够,写的慌慌张张的。快要写完时,更大的悲剧来了!!!我的笔没水了   去他妈的四级。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去他妈的四级。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去他妈的四级。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因为我的笔外面的壳是黑色的,很难看清里面还有多少笔水,结果我根本不知道它快要用完了。

 

我当时真是要疯掉了,那时快要考听力了,又不好呼救监考老师打扰其它同学。所以听力我基本上都在哀怨中度过,根本没有办法集中精神,就是破罐子破摔。可惜蕾蕾这个收音机老牌子质量又特别好,听的特别清楚,他要是杂音多多我还可以有个自暴自弃的理由。可我就完全都听不进去,后来笔试部分还有一部分不是涂答题卡要用笔写的,我一甩笔,奶奶的,居然又有水了,可是我那时已经完全没有考试的状态了,事实上就那么点笔水甩完之后居然还撑到了考试结束。去他妈的四级。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都不知道是要夸它给力还是要踩他两脚。

 

之后我干脆也不哀怨了,拿收音机就在那里气定神闲的搜金曲台,还听了首张智成的歌,好像叫末日之恋,高中超爱听的。没想到再听居然是四级考试的时候 -  -去他妈的四级。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我旁边的人都还在奋战,翻卷子猛的都觉得卷子要飞出去了,哪像姐这么淡定。 -  -

 

考完之后,我对蕾蕾说明年四级考试这个收音机我现在就要预定了,反正这次必须是挂定了的!!!去他妈的四级。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真是我人生中最悲剧的一次考试。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