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回到这里

圍脖 http://weibo.com/1849839420

 
 
 

日志

 
 

山羊先生。  

2010-11-12 00:02:53|  分类: 攝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觉得我们学校可以不要搞什么艺术了   开个动物园好了 ,还可以收门票。我们学校湖里面有黑天鹅、鸭子、鸳鸯,山坡上有山羊,一个园子里貌似还养了鸡和孔雀,我妈妈还放生了一只刺猬在里面。

 

今天背了个单反去晨跑,不容易啊,就是想拍一下山羊先生~~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有没觉得中间那只棕色的很像一头牛??我觉得它很可能就是一只扮成只羊的牛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然后大家假装在一起吃草~
 
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好吧  !!外面围了铁丝网门,可是我还是进去了~~嘿嘿!!因为我发现有一个门其实是没锁的!!
 
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这只羊的表情真的好呆!!!!!!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这些山羊真的很能吃!!!吃完草地吃野菜,吃完野菜啃树叶心,啃完树叶还要啃树皮!!!GOD!!!学校的那一排小灌木林底下已经被啃秃掉了~~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可是山羊的肉又不是给我们吃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怎么一只羊的嘴里可以咬这么多滴草??????而且为什么每只羊羊都面无表情???我清楚的记得第一次进羊圈的时候,那十几只羊齐刷刷的停止吃草全部扭头盯着我!!!!我当时整个人都呆掉了,盯着它们头上的角,二话不说就往回奔!!吓死我了.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现在我可以喂它们吃草了~嘿嘿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
 
可爱的山羊们!!!真的好想把你们统统吃掉~~~野生放养的羊肉肯定超赞的山羊先生。 - 超人 - 小陈同学的不劳咯呀不劳咯以后争取可以和山羊们做好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